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二:品读中国传统经典书籍交流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06-17    点击:

6月15晚7:00,“品读中国传统经典书籍交流会”在护理学院新校园206教室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邀请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参与交流会的八位同学将自己的读书心得精心制作成PPT依次向大家展示。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所推荐图书的理解,流利的语言,精彩的演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其中孙奕斌同学所讲的《七根孔雀羽毛》将事、情、理交融,以深刻的主题,严谨的逻辑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冯寸金同学在讲述《不抱怨的世界》时更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饱满的精神与富有感染力的解说带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交流会即将结束时评委对选手们的汇报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终王雅君同学获得“最佳评论奖”,孙奕斌同学获得“最佳台风奖”,张弛同学获得“最佳作品奖”,冯寸金同学获得“最佳解说奖”,刘函同学获得“最佳美工奖”,张凡同学获得“最佳惊喜奖”,李朋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高慧雅同学获得“最佳设计奖”。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阅读和思考的热情,也使同学们在交流中各抒己见,取长补短,同学们也必将更加积极地向经典致敬,向文学致敬,在博览群书中涵养心灵,提升境界,收获一个更好的明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