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2015年男子足球联赛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5-06-12    点击: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郑州大学举办了“2015年男子足球联赛”。本次联赛共有来自32个院系的足球代表队参加,护理学院在学生中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郑州大学2015年男子足球联赛优秀组织奖”,据悉全校仅有6个院系获此殊荣。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男足队员们克服学院男生少的困难,毫不懈怠,积极组织训练。夜幕降临,他们坚持在操场上奔跑,一天又一天从未停歇。拦截,带球,传球,不断磨合寻找默契。商讨战术,配合练习,每次都累到筋疲力尽。三场比赛,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他们奔跑在场地上大汗淋漓,忍受伤痛也要咬牙坚持,比赛接近尾声依旧拼命奔跑,不服输,不气馁,他们用行动展示了护理男儿的努力与坚持。

不仅队员在为护理学院荣誉而战,护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也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比赛期间值班同学能够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新媒体中心在微博、微信平台上积极宣传更新比赛动态。更有医疗小分队为每场比赛提供医疗服务和后勤保障。

男足联赛已圆满落幕,优秀组织奖的获得不仅是对男足队员的表现以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也反映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男子足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