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郑说新语“青春逢盛世,奋斗郑当时”大学生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11月7日晚7:00,我院在院行政楼207教室举行郑说新语“青春逢盛世,奋斗郑当时”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自各年级的12名参赛选手或深情款款,或饱含激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阐述了“无奋斗,不青春”的观点并抒发了自己对青春年华的珍视。选手们将中国的发展历史与自身的成长相结合,运用新颖的事例,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使他们的观点深入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参赛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让同学们认识到应当脚踏实地,珍惜当下,方能不负青春年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梦想为岸,勇担时代重任。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