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11    点击:

49日晚,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北区高级渠道经理郑亚南老师应邀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共有500余名师生通过直播、转播的形式聆听了本次报告。讲座由学生科科长赵坤老师主持。

郑老师以“扬帆起航 助力梦想”为主题,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关注的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从HR的视角总结出简历撰写的核心四要素,他认为人有千百面优势,不必将所有的优势写在简历上,简历内容要围绕应聘岗位来写。郑老师以自己实战的经验,列举了面试者的常见诟病,并针对护理学专业,向同学们传授面试经验和方法。他以幽默诙谐、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广泛赞扬和好评,整场讲座气氛热烈、笑声连片、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郑老师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如何提高求职能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有效求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