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2018年冬季活动月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12-29    点击:

为引导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培养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和运动技巧,2018级全体本科生于1214日在护理学院体育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标志着我院2018年冬季活动月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设置了五毛一块”、两人三足接力赛、跳大绳、拔河对抗赛等4个比赛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又可以培养大家团结协作能力;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赛场上,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

本次活动增强了2018级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积极贯彻学校“冬季活动月”的号召和“三走”活动的精神,使更多的学生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去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