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6级9—16班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5-24    点击:

为帮助学生熟悉考试环境、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检验自身英语水平,更好的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护理学院2016916班根据学生情况及课程安排,于2018524日下午成功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分4个考场,2016916班共计256名同学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模拟考试分为四级和六级,其考试题型、考试流程及考试环境均严格遵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标准。考试过程中监考的同学认真负责、要求严格,考生们态度端正、纪律严明,最大限度的模拟了大学生四六级考试的考场环境。

此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明确复习方向,提高了学生应考的心理素质,为六月份真正的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