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2016级本科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4-16    点击:

为了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月26日至2018年4月7日,我院面对2016级全体护理本科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个环节构成:通知宣传、稿件收集、文章评比、嘉奖优秀。前期,通过公告通知、微信推送等方式进行了充分宣传,各班响应强烈,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品的收集,数量和质量达到预期。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订了严格的评审制度,通过初审和复审两个阶段在63份参赛稿件中分别评选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优秀奖。获奖人员将获得相应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也将被加以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切实将理论指导转化成为个人自觉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六有”青年。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