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特邀教育学院郝艳丽博士举办统计学基础培训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4-16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2016级学生科研能力,加深同学们对数据统计的认识,经过学生工作项目小组“基于分类指导理论的班级综合发展平台的构建的精心计划与筹备,特邀教育学院郝艳丽博士于412日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统计学基础培训会,王飞老师和二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及讨论。

郝艳丽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SPSS的下载与安装方法,随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数据的录入与获取,以及如何使用SPSS对结果进行分析等。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还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学习材料,希望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能正确使用SPSS软件,并能更好的处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述生动,贴合我院学生的实际需求,受到在座学生的一致好评,现场互动热烈,积极提问并讨论。

培训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王飞老师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培训会紧紧围绕基础统计学知识,内容丰富,详略得当。通过郝艳丽老师深入浅出的解析,不仅使大家了解了统计学的基础知识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加深我院学生对于数据统计学的理解,为同学们今后在科研道路上的探索打下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