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5级一大班举办“寒假归来话收获 展望未来谈规划”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3-15    点击:

312日晚,2015级本科一大班“寒假归来话收获 展望未来谈规划”主题座谈会在护理学院311会议室举行。2015级本科一大班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级辅导员赵坤老师主持。

上学期末,赵老师给每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布置了寒假作业,让同学们结合所学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和学习,并设计规划好余下一年半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发展做好积极准备。座谈会伊始,赵老师首先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通过相互交流全面检查同学们的寒假作业,为同学们在学习、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建议。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都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和收获,并对个人成长计划谈了自己的想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赵老师面带微笑,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存在的问题,不时的进行分析和指导,最后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发言。

岁月蹉跎,宜珍惜黄金时代;春光易老,莫辜负锦绣年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永葆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