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特邀郑亚南老师举办面试简历讲座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8-01-02    点击: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面试技能,为即将来临的临床实习及以后的求职做准备,我院于20171227日晚七点在三楼报告厅举办了面试简历讲座,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高级经理郑亚南应我院邀请,就简历撰写及面试技巧为我院2015级学生做了主题为“瞬间打动HR”的面试简历讲座。

首先,郑亚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接着,他提到面试是求职成功与否的一大关卡,阐明了面试中简历的重要性。在谈及面试技巧时,郑亚南老师解释了面试的目的,介绍了面试的礼仪和基本流程。在礼仪方面,他强调在面试之前,先是要充分了解面试单位和面试岗位的需求及自己的匹配度,其次时间观念要强、衣着要职业化。接下来,他就简历的撰写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对简历撰写过程中所出现的疑惑,分析了结构化面试中常见的六类问题,并给出了每个问题的相对应的解决方法。郑亚南老师用词通俗易懂,表达幽默诙谐,极具亲和力,过程中,他还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传授了很多实战经验,同学们都表示从中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郑亚南老师讲解的简历撰写技能和面试技巧,丰富了同学们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为我院学生的实习面试和求职面试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