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强生&创行|“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创新工坊郑州大学站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编辑: 护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09    点击:


53日晚, 由郑州大学创行团队承办的“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创新工坊在我院第七阶梯教室顺利举办。创行中国豫晋蒙大区经理李琦先生、护理学院学生科赵坤老师和近百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科赵坤老师首先向李琦经理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强生和创行携手举办的“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为护理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鼓励同学们要跳出传统思维、培养创新意识。他讲到护理工作看似平淡无奇、枯燥无味,却与人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通过专业创新可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创行李琦先生详细介绍了强生&创行|“天使有爱”护理创新挑战赛的内容。挑战赛涵盖职业病预防护理、慢性病护理、老人或新生儿护理、家庭保养急救、康复护理等五个选题,要求参赛团队运用互联网思维或产品思维在以上五个领域提出创新想法。李琦先生还展示了护理创新案例启发在场同学,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最后,李琦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期待更多同学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据悉,本次挑战赛面向全国有护理专业的高校举办,赛程为20172月至8月。参赛小组由23人组成,至少包含1名护理学专业学生,针对护理行业现有的需求,设计创新的产品或服务模式,提交项目方案。海选将评选出15强项目方案,并继续优化方案,制作成PPT提交。最终,5强团队将在上海角逐挑战赛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团队成员将受邀前往伦敦参加创行世界杯可持续发展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