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的医科组相关院系2016级学生干部交流论坛闭幕式
信息来源:      编辑: 党建&团学_王飞    发表时间:2017-07-06    点击:

74日晚,由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级学生干部交流论坛闭幕式在护理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护理学院王飞老师,基础医学院卓德虎老师,药学院王新柳老师和来自三个院系的56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闭幕式由郑州大学护理学院2016级四大班大班长武佳欣主持。

闭幕式首先由护理学院的王飞老师进行发言,他对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对2016级学生干部交流论坛的全过程进行了回顾,并对本次闭幕式各小组主题发言进行了要求。闭幕式的第二阶段,由来自护理学院的孙敬文、李汉青、彭逸群,基础医学院的周彩茹、孟德轩、卢福博,药学院的任玲玲、杨美娜八位同学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主题讨论成果的展示和汇报。各组发言人围绕本人所在小组讨论主题,从团队介绍、现状分析、对策提出、工作实施和个人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介绍。每位发言人虽语言风格和展示形式各不相同,但其间均不乏独到精辟的见解与想法,体现出团队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实现了本次论坛促进2016级学生干部之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初衷,展现出三个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风采。在每位发言人发言完毕后,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和在场同学提出了个人的看法与建议,进一步促进了个人能力的提升与完善。为了活跃气氛,在活动中护理学院武佳欣同学还联合药学崔伟琪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首尤克里里弹唱版《小情歌》,为闭幕式增添了生动活泼的一笔,为参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后,王飞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对其他两个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展望。至此,本次学生干部交流论坛闭幕式顺利落下帷幕。

医科组相关院系2016级学生干部交流论坛自2017423日开幕以来,来自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和药学院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院系优秀的学生干部因这一平台而聚集在一起,大家由陌生到熟悉,从路人到朋友,在这个过程中相互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一次次激烈的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达到了1+1>2的效果。本次学生干部交流论坛虽然画上了句点,但学生干部所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并不会因此而改变。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定能齐头并进,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为相关院系年级学生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