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关于开放护理与健康学院心理咨询室的通知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03    点击:

各位同学:

为更好解决学生心理困惑,缓解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应广大同学需要,面向我院学生开放心理咨询室。具体安排如下:

咨询时间:即日起每周三下午2:30-5:30

咨询地点:教学楼5楼心理咨询室

咨询师介绍:

冯婷,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余年,参加心理危机干预等相关培训10余次,具有丰富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擅长咨询领域:人际交往、恋爱、家庭、学业问题,以及大学生自我成长等方面的咨询。

陈素艳,女,硕士研究生,助教,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近10年,参加心理相关培训10余次,具有丰富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擅长咨询领域:学业问题、情绪压力管理、人际关系困惑、人生转折迷茫、职业生涯规划及发展、婚恋情感、大学生自我成长。

联系电话:86565019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科

2019年12月3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