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习竞赛月”之“医学知识抢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05    点击:

为贯彻落实郑州大学开展“学习竞赛月”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学生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学生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学习竞赛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我院立足院系实际,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情况,于1126日晚在学院阶六教室成功举办“学习竞赛月”之医科组“医学知识抢答赛”。学工办主任赵坤、学工办辅导员李震到场指导,7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活动评委,来自各年级的12支队伍,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1126日晚上700,李震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同学们比出风采,赛出水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之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首先进行了团队展示:提灯的阿童木听小骨队“Rich Brain ”……各种眼花缭乱的队名里藏着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在精彩的团队展示之后,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环节。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个环节环环相扣,衔接有序。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状态饱满,专业知识扎实,围绕所学的医学知识展开的激烈的比拼,比赛气氛异常热烈,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队伍一支,二等奖队伍两支,三等奖队伍三支。来自2017级的董小倩同学表示:我感觉同知识储备丰富的同学同场竞技,让我对所学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这次比赛激励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比赛结束后,赵坤老师和李震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