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3-08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准备,进一步掌握考试技巧,增强考试信心,提升应试能力,32日下午,我院护理人文教研室副教授段艳丹老师为全体2021级本科生作四级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坤老师主持。

段艳丹老师首先提醒同学们做好四级考试前期准备,备齐考试工具,付出最大努力,增强必胜信念。段老师讲到,英语学习功在平时、重在积累,只有坚持学习、加强练习,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她从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等方面,结合历年考试真题,为同学们介绍解题思路,助力同学们高效答题。她强调,考试过程中心态特别重要,要把控好时间节点,不要被难题吓倒,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只有相信自己,努力到最后,才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赵坤老师讲到,段老师常年从事大学英语教学、护理专业英语、雅思应试辅导等课程教学研究工作,在四六级考前辅导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做好充足准备,力争高分通过四级考试,为今后考研就业和个人发展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时间把控、应试技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做好针对性的准备,增强考试必胜的信心,更有利于同学们提升英语学习兴趣和持久学习动力。

293b059a922513b167bd7bb876559eb

defc3d326448cb00ec5511a83a03469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