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秋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20151112日下午,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在东校区操场举行了秋季趣味运动会。在校的全体学生皆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首先,李伟书记发表运动会开幕式讲话,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接下来参赛选手分别代表班集体参加了篮球对抗赛、单人跳绳、200米接力、跳大绳等集体项目,以及螃蟹背西瓜、定点投球、托乒乓球跑、绑腿跑等个人项目。其余未参赛选手为班级内其他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比赛完毕后,工作人员迅速并准确的算出了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李伟书记、鲍滢滢老师、李震老师、牛利军老师、杨晓老师、郭海涛老师、吴国华老师、苏自力老师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

最后,由鲍莹莹老师进行秋季趣味运动会闭幕式致辞。此次秋季运动会紧张而激烈,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热情与积极性。同学们借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一个当代中专生的风采,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