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在郑州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谷雨将至,春意盎然。414日至16日,郑州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展现风采,荣获“优秀仪仗队”、2425足团体第一名以及多项个人前八名的好成绩。

14日上午,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迎着春风,迎着太阳,由我院陈长英、薛淑好、周琳、汪晓凯、杨晓、别文倩等6名老师和仪仗队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洋溢着自信的微笑走过主席台,学院老师靓丽的风采、仪仗队青春的活力,瞬间引来全场的欢呼。粉红色的燕尾帽,是我们的标志;提灯女神的精神,是我们的信仰。我们以护士对患者关爱为灵感,用心形汇聚的图案,喊出我院学子“用心服务患者”的神圣誓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院运动健儿们所向披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4日下午,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张露露凭借出彩的爆发力荣获女子1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在精彩绝伦的50米“2425足跑”混合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配合默契,最终以982的好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王连文凭借深厚的实力荣获女子跳远季军的好成绩;黄培培在女子2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八名;张恒获得男子标枪第八名;王雅磊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用尽全力在赛道上疾驰,最终获得女子3000米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可喜可贺。

优秀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我院领导老师与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我院自开学以来便积极组织运动员训练,以郭二锋老师为主的专业老师坚持每天对运动员进行指导,常常周末也不休息。运动员每晚训练结束都可以领到一份餐补,即一人一个鸡蛋、一袋酸奶,一个面包,这些都给了运动员训练很大的动力。

李书记,陈院长,樊书记等领导老师多次前往仪仗队训练场,与同学们合练,并亲切问候同学,给予大家鼓励与支持。范媛媛老师、渠利霞老师每晚9点坚持与仪仗队的同学训练至十点四十。学生会干部尽职尽责,做好校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开幕式当天提前几个小时来到会场,不怕脏,不怕累得布置大本营,为的是给运动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还有医疗小分队的同学随时待命,给受伤的运动员进行包扎。他们认真积极地做好参赛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参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成绩斐然,明年再来。为期三天的运动会结束了。有欢喜,有遗憾,有感动,但这就是成长。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拼搏奋战的精神;增强了学院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了全院师生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