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喜获“郑州大学2015年度共青团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近日,校团委举办郑州大学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论坛,论坛上校团委对在2015年度全校共青团系统宣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荣获“共青团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年来,我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

努力维护,用心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不断丰富内涵。微博粉丝数2033,发布内容数4337,全年累计转发评论数达8万余次,微信关注人数1267,在郑州大学院系团委微信公众号排行榜(10月、11月)中,共5次位居前十名。

广泛动员,加大宣传,校园文化活动取得线上宣传佳绩。在我校十六届校园舞蹈大赛和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比赛中,我院均以网络投票最高票荣获“最佳人气奖”。

主动联系,注重实效,打造对外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受到腾讯大豫网、人民论坛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关注青年,虚功实做,努力推进“青年之声·郑大”工作。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认真按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青年之声·郑大”工作。利用微博,网站两个互动平台共累计回答问题近200条,其中2015级文科生线上反映《医用化学》和《高等数学》学习困难的问题,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线下受理,我院团委整理的帮助案例《全员努力多措并举 为文科生雪中送炭》入选我校编制《青年之声·郑大案例集(一)》。

在此次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也获得了学校表彰。院团委负责人范媛媛老师、学生会主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席王晶同学荣获“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李朋、焦文婷、张文玉、赵静怡、王志彦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网络宣传志愿者”。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