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09    点击:


为了迎接2019年12月教育部对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促进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11月7日下午,学院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孙长青教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孙长青院长首先总结回顾学院专业认证准备情况,结合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背景,围绕医学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同质化的要求,从高等教育转型发展角度系统阐述了专业认证的重要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和内涵要素,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强调了质量评价在人才培养闭环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孙院长指出,我院护理学专业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护理本科人才培养是学院发展的立足之本,全院教职工要以认证为动力,聚焦大学三大职能,围绕“以本为本”教育理念,抓住宝贵时间,对标准明思路,找差距补短板,激活力抓落实,促进护理学科在大学一流建设中展现新姿态、实现新突破、作出新贡献。之后,孙院长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同心协力,为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技术能力和服务品质,不懈努力!

张艳副院长对此次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切实担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进展节奏,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樊卫华指出专业认证是对学校办学水平、专业能力、精神面貌的全方位检阅,是解决学院转型发展阶段性问题的有效举措。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上下一心,精心组织,扎实准备,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樊书记指出要从政治、全局和学院发展的高度看待专业认证,将认证工作提高到学院发展关键节点来认识,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推动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动员大会目标明确、主题突出、部署细致,使全院教职工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机遇与挑战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通过会议,全院教职工明确了努力方向、鼓足了工作干劲,将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认证工作。


E80E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