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深入校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20-02-0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落实党中央、河南省委和郑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与精神,寒假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安排疫情排查防治工作,并制定相关预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院长孙长青与学院后勤管理负责人、值班同志一起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在学院门口现场查看进出校园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并详细询问校园巡查巡逻的值班情况。在检查实训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操场的过程中,院领导每到一处都要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治安、环保等方面所采取的各项有效措施,排除危险隐患,力求平安稳定。

在深入检查中,院领导强调,值班人员是守护校园的第一道防护线,要认真检查学院进出车辆,做好进入校园人员的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学院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