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微党课大赛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12-18    点击:

1217日下午,学院召开“样板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微党课大赛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议,党委书记樊卫华、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全体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受表彰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主持。

蒋书记介绍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背景以及学院的申报和遴选过程,经学校党委组织部遴选,学院党委为 “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培育创建单位、 临床Ⅱ党支部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培育创建单位,两年的培育期,学院党委将按照培育创建工作要求,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树立品牌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工作。

王鹏书记代表临床Ⅱ党支部作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她汇报了最近一段时期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打造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一些主要经验和做法。本着“支部建设靠大家,支部建设靠积累”的原则,临床Ⅱ党支部注重凝练特色,合理分工,日积月累,集思广益。在样板支部建设之初,就确定了社会服务和思政教学两个特色方向。支部教师张春慧疫情期间成绩突出,被省委宣传部授予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个人;支部教师汪晓凯的《生理学》和高金玲的《妇产科护理学》获批郑州大学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认真准备选送作品参加郑州大学“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大赛等。

樊卫华书记对临床Ⅱ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其他支部作出了示范和表率,也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级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接下来,学院党委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樊卫华和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为其颁发证书,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师生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主持会议

王鹏书记代表临床Ⅱ党支部作了样板支部建设经验交流

樊书记、蒋书记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大赛获奖教师颁奖

樊书记、蒋书记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获奖教职工颁奖

党委书记樊卫华总结讲话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