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1-10-17    点击:

金风玉露,秋高气爽;追梦赤子,再启征程。10161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迎来了199名本科生和87名研究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设立“党员服务站”,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院领导樊卫华、孙长青、蒋桂莲、陈勤、张艳、张亚鹏深入迎新工作一线,积极组织协调迎新接待服务工作,与新生积极交流,答疑解惑。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完善志愿者服务工作,实现“班对班、人对人、一对一”的精准接待服务。在新生来校前,志愿者就与新生进行对接,“一帮一”“结对子”,确保在入学当天顺利完成入校报到、行李搬运等事宜,并对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

入校前,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依次完成身份核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更换口罩等流程。入校后,志愿者引导新生现场报到,分别进行入学资格初审、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承诺书》《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发放校园卡、住宿通知单,带领新生进行核酸检测,并办理宿舍入住手续。随处可见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温暖的笑脸、忙碌的身影、热情的引导和耐心的解答。虽然秋风顿起、气温骤降,但志愿者热情贴心的服务丝毫未减。校门外的家长们看到这暖心场景非常满意,虽然不舍但也安心地把孩子交到了学校。新生同学们也深受感动,学院疫情防控做的非常到位,入校报到非常顺利,学长服务非常贴心,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关绍康,纪委书记许东升先后到我院迎新接待点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刘炯天书记向院领导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对我院迎新接待工作非常认可,对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副书记蒋桂莲亲自推着板车护送学生到宿舍,带领新生班主任王盼盼深入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住宿情况和来校感受,并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叮嘱,代表学院送上殷切祝福。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2021级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坚定初心、放飞梦想,站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总务科、保卫科等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物业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不惧寒冷、不辞辛苦,确保了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