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医学技术学院设立并与护理与健康学院合署宣布会议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1-12-14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医学技术学院设立并与护理与健康学院合署宣布会议,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继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继超部长宣读了郑州大学党委《关于部分中层机构设置调整的通知》、《关于苟建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以及郑州大学《关于王梅云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

李兴成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医学技术学院的设立,并与护理与健康学院合署,是郑州大学党委经过慎重研究所作的重要决定。李兴成书记充分肯定了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苟建军院长等对医学检验专业所作出的贡献,介绍了王梅云学术副院长的基本情况。此次合署是学校医学学科发展进程中重大的历史转折,希望新班子党政领导以及科级干部能够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抓好落实。李书记并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第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第三,坚持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学科水平和对一流大学的贡献度。第四,坚持以人才为支撑,汇聚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引领作用。第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加强课程建设,用好临床资源,服务人才培养。

孙长青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上级的决定和安排,校党委把医学技术学院建设的重担交给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团结广大职工,自觉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以更大的格局谋划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在新医科体系中的价值水平,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樊卫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党委的决定和安排,牢记李书记的重托和要求,提高站位,勇挑重担,把握机遇,接受挑战,团结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负重前行,为护理和检验专业的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