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2-23    点击:

221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系会议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学技术学院学术院长苟建军、学术副院长王梅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孙长青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樊卫华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岳保红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聘任岳保红为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樊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第十届院长论坛暨2022年度学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题为《牢记初心、勇毅前行,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全面建设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讲话。院长孙长青以《把握教育规律,探索学科改革发展》为题,全面阐述了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并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科和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撤并和安全稳定工作、国际化发展等六个方面,明确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进展汇报和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谋划和部署。樊卫华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强调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学校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学生返校复学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二是要躬身入局,勇挑重担,站位一流,改革创新,继续发扬两个专业的优良传统,为推进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