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院士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2-20    点击:

2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院士一行莅临护理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副校长关绍康、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办、护理与健康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孙长青院长详细汇报了护理与健康学院两个院区春季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学院按照《郑州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学院工作实际,细化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樊卫华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部署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信息报送系统对师生健康情况进行细致摸排,精心安排好学生临床实习和线上学习,确保学生返校平安、开学平安。

刘炯天书记实地考察了返校开学准备工作,走访查看了学生食堂和洗浴中心,深入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餐饮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处置流程、指挥协调和应急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刘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关于返校开学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随后,院领导孙长青、蒋桂莲、张艳根据刘书记指示,现场对学工办、后勤办、保卫科进行工作安排。孙院长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细致摸排学生健康状况,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返校开学工作平安有序。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