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召开机构撤并清产核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3-20    点击:

按照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318日上午,郑州大学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工作小组在护理与健康学院老院区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附属卫生学校机构撤并清产核资工作进点会。郑州大学撤并工作清产核资小组组长马金星处长、钱茹副处长、张亚鹏副院长,国资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和护理与健康学院欧阳军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大学国资处钱茹副处长主持。

马金星传达了学校对此次清产核资工作的指导精神,部署了清产核资的工作安排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全面理清各项资产,不留死角,确保实事求是,遗留问题客观真实反映。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带队专家就清产核资工作方案做了说明。

欧阳军副院长发言强调,清产核资工作对附属卫生学校撤并以及学院持续发展意义重大,学院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将严格按照工作小组要求提供资料,做好服务,支持清产核资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就本次清产核资过程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会议明确,由学校撤并工作组负责此次清产核资工作,学院要积极提供相应的条件配合,会计师事务所要严格按照学校精神和撤并工作组要求,以保证按时、保质、高效地做好本次清产核资。

随后,撤并工作组领导和与会专家对附属卫生学校校园、教学楼和宿舍楼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