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并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暨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党政办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2-07-07    点击:

7月4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的通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学院教学办公楼、实验中心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召开了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暨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办公楼和实验中心各行政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科研室、教室及教工之家各区域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着重对用水用电安全、物品摆放及卫生状况、防汛减灾等方面进行了查看,认真查找隐患点、风险点和安全漏洞,确保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孙长青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以及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孙长青院长首先对此次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尽快整改。随后,孙院长对学院暑期教学、科研、卫校撤并、人才引进和疫情防控及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欧阳军副院长、陈勤副院长、张艳副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先后就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樊卫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强调此次安全排查和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的必要性、重要性,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孙院长和各分管领导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工作。接着针对学校暑期安排的六项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师生每日健康平台打卡,严格外出请假制度。二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安全漏洞,确保不留死角,加以认真整改。三是扎实开展防汛工作,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四是持续推进重点工作,按照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全力做好重点工作推进。五是守好廉洁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一岗双责。六是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要坚守岗位,做好巡查和记录,保持信息畅通。强调与会科级以上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孙长青院长再次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希望各位教职工在保障暑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度的基础上,协调好工作和休息,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