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以花心致匠心”—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师节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工会    发表时间:2022-09-09    点击: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和党的二十大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教职工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9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举办了“以花心致匠心” 教师节插花活动,这次活动由院工会组织、各党支部协助开展,全院教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这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用化整为零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由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本支部人员进行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场所进行插花活动,并指派专人摄影,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刻、沸腾的场面。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院工会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并提前一天到双桥花卉市场精心挑选鲜花、花篮和花泥等,工会委员提前按支部人数进行分配鲜花和工具,以便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在教师节、中秋节和二十大召开前夕举行,有着非凡的意义,全院教职工,几乎全部参加了活动,个个喜气洋洋、精神抖擞,各支部活动地点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最后,以支部为单位展示作品并分组拍照,一个个开心的笑脸、一组组鲜艳的花篮、一张张喜人的照片,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活跃校园氛围、愉悦职工身心、增进沟通交流、激发工作斗志、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作用,一致受到教职工的高度喜爱和好评。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