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9-10    点击:

9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集中申报期项目评审结果,郑州大学护理学科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刘延锦主任王鹏教授获批面上项目,王珊珊博士、郭丽娜博士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共获批直接经费15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科发展的重要指标和创新动力。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强化新医科、大护理”发展理念,整合学院与附属医院临床护理资源,搭建创新发展平台。今后,护理学科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整体目标,推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以高质量成果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