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2-09-14    点击:

为扎实全面做好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同学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躬身自省中树立远大理想,真知实践中明确科研目标,95日至99日,学院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制定新生入学教育方案,科学安排入学教育内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校史校情和院史院情教育、培养计划、日常管理、学科科研、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方面邀请专家、导师作专题报告,组织师生见面会、新老生交流会等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踔厉奋进启新程。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丰富的内容,温馨的氛围,引领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特色,积极践行“求是 担当”的校训,同时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安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追求卓越,争做奋斗者、自强者,勇立时代潮头,做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