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2022暑期国际医疗与健康项目圆满结课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8-25    点击:

     为拓宽大学生国际化视野,塑造大学生国际化能力,提升大学生国际化素养,我院2020级和2021级王宗熹等15位学子于2022年7月至8月报名参加了剑桥大学“国际医疗与健康”项目,并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国际医疗与健康”课程是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特别为国内医学相关专业学生订制的线上远程教学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创造世界顶级大学的学习体验机会。课程一方面将透过国际视角,围绕对世界人口构成巨大负担的传染病和非传染病开展多样性分析调查;另一方面,课程还将介绍循证医学的一些重要原则,并指导学生完成医学类科学研究论文的批判性分析过程。学生将有机会在项目结束前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

      经过三周的课程,同学们反馈通过学习,在医学技能、英语沟通、跨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提升。在课程中,学生通过小组学习和汇报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合作意识;通过案例为基础的学习,学生提升了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培养了评判性思维能力,进而提升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经验对学生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该项目受郑州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计划支持,学生在完成项目考核后,可获得郑州大学和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奖学金,以鼓励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项目,这是郑州大学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我院也在此背景下,多次获批并顺利执行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搭建了国际化交流一的平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