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范媛媛    发表时间:2022-06-11    点击:

  为认真落实《关于召开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做好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6月9日下午17:00,我院于在311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学工办主任赵坤、2020级辅导员冯婷以及民主推选的131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媛媛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周欣馨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周欣馨全面回顾了上届学生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寄予希望。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田逸铭、陈昕玥、张思玉三位同学参加竞选演说,她们立足工作岗位、工作设想等内容,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自我。紧接着,与会全体学生代表线上投票,差额选举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全体学生代表对崔志东、孟维婷、牛思月、闵丽文四位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
  学院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悉心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发表讲话。蒋书记首先强调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并对上一届院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委员会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团学工作精品;三是要锤炼高尚品德,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养。蒋书记希望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最后宣布投票结果,田逸铭、陈昕玥两位同学当选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牛思月、崔志东、孟维婷三位同学当选郑州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团委号召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主动融入学院党委的总体要求上,主动融入到平凡的本职工作中,在全院上下树立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