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李震    发表时间:2022-09-30    点击:

按照校党委学工部工作要求,9月29日下午3点,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出席,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主持。

首先,全体班主任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了郑州大学2022年班主任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张楠、生命科学学院张世杰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代表学校向全体班主任老师表示感谢,并就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意见,他希望全校班主任老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院党委书记樊卫华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安全稳定为大局,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动态,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履职尽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之后,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传达了学校的工作安排,通报了学校划分社区管理,设立楼长和楼层长的工作部署,并对班主任和辅导员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认真落实《郑州大学班主任“三个十”工作制度》,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努力做好疫情和舆情的双控工作。最后学工办主任赵坤对学院去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和使命,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作用,有的放矢的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