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弈棋向未来”棋艺大赛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团委    发表时间:2022-10-09    点击:

国庆节期间,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学生之间的棋艺交流,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6日下午15:00在学院餐厅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弈棋向未来”棋艺大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初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复赛、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为充分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复赛和决赛均采取循环赛制。比赛得到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共有32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中落子声此起彼伏,赛场顿时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的氛围,同学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经过复赛,陈月红,齐玉杰,杨喆,谢琳琳,张瑞琪,王子路,李梦倩,李静等八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陈月红获得第一名,齐月杰获得第二名,杨喆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棋艺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青春时光,奋进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