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4-28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等31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通报了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排查情况和整改安排,就五一放假前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樊书记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相关部门的不断努力下,当前我院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看到校园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必须严格落实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的三项要求:一、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综合施策,盯紧守牢校园安全关键环节;三、狠抓落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樊书记又结合学校要求和我院实际,提出以下四项工作安排:一要做好师生放假前安全教育,二要做好学院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三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和日夜巡查,四要加强部门协调和信息畅通。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

会议结束,各部门立即展开行动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详实问题台账和立行立改清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营造平安祥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