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在郑州大学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团委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5-05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27日下午,郑州大学隆重举行2023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学院团委书记范媛媛与学院受表彰的12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郑州大学先进团委”、“郑州大学优秀学生会”、“郑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集体称号,20203班团支部荣获“郑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1班团支部获“郑州大学优秀团支部”。2019级刘欣怡同学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标兵”,牛思月、沙伊奇等62名同学分别获得郑州大学优秀团干部、郑州大学优秀团员、郑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郑州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文体活动积极分子。

青年笃行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学院团委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学院团委未来工作的鼓励。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呼吁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不懈奋斗中谱写绚丽华章!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