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为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编辑: 陈素艳    发表时间:2023-05-22    点击:

520日上午,按照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在院学术报告厅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及2023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共计90余人参加党课。

蒋桂莲结合自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百年中共成功之道》为题,重点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回顾了青年之光闪亮在党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成功之道,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新时代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之中。

最后她勉励同学们要突破“小我”,融入“大我”、要跳出“小时代”,拥有“大视野”、要对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有大情怀,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校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后奔赴山海,到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担大任、成大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挥洒青春汗水。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