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汪晓凯老师荣获

第十二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 学工办     编辑: 李震    发表时间:2023-05-25    点击:

522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南校区学习堂落下帷幕。我院汪晓凯老师获得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并荣获“辛勤耕耘奖”。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永远不变的是汪晓凯老师对教育的热情和对学生深深的关爱,她用心、用情、用爱、用智慧传道授业解惑、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学生评审团给予汪晓凯老师的颁奖词是“三寸粉笔,万钧重担。二十年教学生涯里,她始终坚守爱的教育,用最朴实的言语、最真诚的心引导和帮助学生;一颗丹心,一生秉烛,以德立教、用心呵护,指引莘莘学子迈向更辽阔的人生之路!”

第十二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223月开展以来,经过院系推荐、网络投票、学生评审员评审及评审委员会评议四个环节。最终10位老师荣获“网络人气奖”,11位老师荣获“良师益友奖”,11位老师荣获“魅力课堂奖”,10位老师荣获“辛勤耕耘奖”,22位老师获得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我院十分重视“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坚持遵循以学生为主导的原则,成立学生评审团,推荐优秀教师参与学校评选,先后有路丽娜、高冰、张伟宏、王宏瑾、单岩、王昕、汪晓凯等7位老师获此殊荣。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文教育和专业教育并重、道德培养和知识传授并重、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并重,全体教师争做师德表率、育人模范,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卓越护理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