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信息来源: 党政办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3-06-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良师德师风,6月2日,学院在312会议室为2019年12月以来退休的7位教职工隆重举行荣休仪式。荣休教职工、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主持。

蒋桂莲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荣休仪式以及参加仪式的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位荣休教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孙长青院长致辞,他向各位荣休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孙院长强调,学院每一点发展和成绩,都是历代教职员工辛勤耕耘、不断努力的结果,更蕴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孙院长希望,各位荣休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能够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继续为学院发挥余热、增色添彩。学院也将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坚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大家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让老领导、老同志们放心、安心、舒心、暖心!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岁月如歌》,用一张张照片回忆老师们奉献的芳华岁月,走过的奋斗足迹和坚守的师者初心。何红军副院长、李顺成老师、徐析老师、王岚老师和高冰老师也依次发表了荣休感言。他们回顾了几十载的奋斗岁月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不舍与祝福、希望和期待,并祝愿学院蒸蒸日上,各项事业发展再创辉煌。与会各位领导、老师和荣休老师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回忆与荣休老师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大家在温暖的氛围中交流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新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教师们的优秀教育理念,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智慧、挥洒汗水,续写奋斗新篇章。孙长青院长转达了樊卫华书记的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孙长青院长为荣休教师献上鲜花并颁发纪念品,与会领导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感激与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院教职工牢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打造“有温度的教育”,让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在校园持续传承和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