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来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5-08    点击:

55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何金爱常务副主任一行3人来院招聘2019届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经过前期的组织动员,共有36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院党委樊卫华副书记亲切接待了何主任一行。

护理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动员教职员工积极联络知名医院来校招聘毕业生。我院魏万宏教授外出讲学时,不忘学院嘱托,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邀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来院招聘毕业生。经过魏教授多次邀请和学生科具体沟通,最终确定下来了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前,魏万宏教授在招聘会现场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会上,何金爱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护理学科的发展平台,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面试结束后,何主任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尽量多选聘我院毕业生。樊卫华副书记、魏万宏教授、高冰主任和赵坤科长与何主任一行就毕业生就业和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悉,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又名广州华侨医院),是国务院侨办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暨南大学的附属医院,开放病床1922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