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省职工医院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30    点击:

425日上午,河南省职工医院护理部谢润姬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3月底,我院学生科与河南省职工医院护理部联系,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和积极动员,共有4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河南省职工医院非常重视本次招聘活动,提前制作宣传材料在同学们中传阅。面试时,同学们大方得体,自信从容,五个人一组进入面试场地,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展现出良好的个人修养及综合素质。谢主任一行对我院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希望能招录我院更多优秀毕业生,为职工医院护理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河南省职工医院始建于1953年,隶属于河南省总工会,核定床位1000张,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医疗康复、健康管理、社区服务等多位一体的省卫健委直管三级综合医院。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