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河南省省立医院来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22    点击:

420日上午,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方慧玲一行15人来院招聘2019届护理专业毕业生。通过学生科前期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共有118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共分为招聘宣讲、性格测试、面试、笔试等四个环节。护理部武佳丽副主任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医院三年来的发展状况,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我院在省立工作校友的视频,现场频频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让大家对省立医院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更加向往能去省立医院工作。

同学们做完明尼苏达多相个性测验量表后就开始了面试。毕业生衣着整齐、精神抖擞、神态自然,五人一组步入面试场地,向方院长等十名面试官介绍情况、展示自我。中午休息时间,方院长向我院的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表示感谢,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非常满意,希望在省立大发展的机遇下,能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省立,省立医院一定会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进步空间和发展平台。省立医院非常重视本次招聘活动,面试官都是从各相关部门抽取的主要负责同志,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将原本计划半天的面试时间扩展到一天,给予同学们全面的展示机会,让同学们获得真正的“尊重”。

面试结束后,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我院1990届校友方慧玲又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的培养和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感谢。她又重点介绍了医院文化和发展愿景,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向全体同学就职业选择进行了讲解。随后,全体同学又进行了专业笔试。

据悉,河南省省立医院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集综合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科研和教育培训为一体,是实验区唯一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省级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规划床位2000张,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9万㎡,于2016年开诊,目前二期建设正在逐步投入使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