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01    点击:

312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郭明好、护理部主任朱玉花一行来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我院共组织了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分为初试、面试和理论考试三个部分,对毕业生基础专业知识和个人仪容仪表及语言表达能力进行综合考察。我院非常重视此次招聘,学生科老师积极与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沟通招聘会的工作,动员同学踊跃报名。面试环节中,同学们大方得体、自信从容,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养,受到招聘单位的好评。笔试内容涵盖了护理学相关理论知识,综合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课水平。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896年,位于河南新乡卫辉市。医院占地31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核定床位3500张,是豫北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省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教师共同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邀请知名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地就业选择机会。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