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来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04-01    点击:

2019320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人事科科长陈月英、护理部主任陈妙霞一行莅临我院招聘2019届毕业生。我院共有9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分为理论考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分别对同学们的基础专业知识和个人仪态及语言表达进行考核。在学生科老师的认真组织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招聘,早早地来到等候区为招聘会做准备。同学们衣着得体,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手中精美的简历及各种证书都是展现自己的最好资本。笔试内容涵盖基护、内、外、妇、儿等课程内容,重点考察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面试中,同学们分别从学习成绩、所获荣誉、英语与计算机水平、实习实践、科技创新、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评委们针对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提问。同学们镇定自若,清晰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展现出良好的个人修养及综合素质。

招聘单位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好评,同学们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通过此次招聘,拉近了毕业生与对口行业间的距离,让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护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今后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