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党总支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0-11-08    点击:

11 6 上午,由护理学院、二附院和三附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二楼报告厅开班。开班典礼有我院党办主任蒋桂莲主持,党总支书记李伟作了重要讲话。本期党课培训共有1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其中二附院48名、三附院7名,我院职工3名、学生98名。

李书记在开班典礼上首先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接着对他们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二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四是用党的标准规范和完善自己;五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六是科学安排,保证学习取得实效;七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最后预祝各位学员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分别由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国领 教授、 程明欣 教授就党课相关重要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以后我们会按照培训计划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