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陈长英教授为我院护理专业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信息来源: 党总支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0-09-17    点击:

2010 9 16 下午三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陈长英教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走进了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对全院护理专业一、二年级学生千余人进行了专业教育。

教授根据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做了精彩报告。报告首先分析了我国护理教育和护理临床工作的国内外发展形势;其次通过健康篇、观念篇、学习篇、管理篇、素质篇、心理篇等六个篇章分别讲述护士是一个平凡而崇高的职业,护理专业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 后陈 教授针对护理专业的实习、临床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告诉大家要不断完善自己,“用爱心做事,怀着感恩的心做人,”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报告以师生同唱《小草》歌曲结束。

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增强职业道德,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