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党办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0-05-14    点击:

 

         513日下午,我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卫华同志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樊书记就我院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真正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三、切实加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这项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会后又专门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把这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