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党支部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0-04-03    点击:

2010年41 下午,我院在碧沙岗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总支李伟书记、学生科长、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继红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艳老师、普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广民老师及83名新党员和   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誓大会。

1450分赵继红老师宣布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奏唱《国际歌》,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面向党旗,王艳老师领读誓词宣誓,83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年文静同学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惠同学分别发言。

接着,李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宣誓仪式对于新入党的同志,是其生命历程中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光荣时刻;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她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党员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把国家的利益、民族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工作上不断创新。最后,李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服务人民的本领,为母校争光,为党旗增辉。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党员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不辜负党的期望;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党的理想和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