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护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党总支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0-03-29    点击:

3 28 上午,由护理学院、三附院共同举办的护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院二楼报告厅开班。郑大三附院党办主任朱建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卫华、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鲍滢滢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有党办主任蒋桂莲主持,李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本期党课培训班共有1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其中三附院35名,我院职工3名、学生121名。蒋主任对本次党课的纪律和要求作了具体的安排。

李书记在开班典礼上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正确认识参加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参加培训是系统学习和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需要;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第二,科学安排时间,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做到工作或正常上课与参加此次培训两不误。第三,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顺利结业,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国领 教授做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宗旨。 教授渊博的知识、生动的实例,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以后我们会按照培训计划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