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党建工会
校羽毛球比赛护理与健康学院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09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弘扬团结、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校工会于10月24日-27日,举办了“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活动在中心体育馆举行,赛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

本次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团体比赛(男女混合团体),41单位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四天300多场的角逐,最终评出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双、团体前八名,15个院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按规定,我院组队8名队员参加比赛,参加了男单、男双、团体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复赛、决赛,最终,我院郭二峰老师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团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院参赛队员们至始至终遵守比赛规则,文明比赛,谦虚礼让,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为学院争得了应得的荣誉。赛后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明年比赛积极做好准备。并以此为契机,拟将开展学院羽毛球赛,提升教工整体身体素质,为一流大学建设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